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高峰“两走进,两重温、六个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06 17:51     来源:高峰林场     作者:文:高峰林场袁建英 黄秀梅 廖满秀 冯娇银 黎学文 韦秋莉 图:罗正明 韦庆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参观广西革命纪念馆。

参观广西国防教育馆。

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4月20日上午,高峰林场6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百年党史映初心,只争朝夕齐奋斗”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两走进,两重温、六个一”,即“走进革命纪念馆、走进国防教育馆,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红色记忆,听一个红色故事、看一段党史视频、诵读一封革命家书、谈一次党员心声、开展一次党史知识竞赛、唱一首红色歌曲”。

党员们先是来到广西南宁烈士陵园,瞻仰了广西革命纪念碑,为革命先烈默哀和献花致敬,并在党委书记陆湘云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初心使命。随后,党员们走进广西革命纪念馆和广西国防教育馆,详细聆听了广西革命历程和著名英烈事迹,全面了解人民解放军发展历史和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民族自豪感。在广西国防教育观党员活动室,党员们集中观看了红色故事片《英雄拨哥和《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党史视频,重温了红色记忆和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多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谈心声、话感悟,相互分享《朱德的扁担》等小故事。在“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党员们热情高涨、积极抢答,极大增强了党史学习的趣味性。最后,全体党员挥动小党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热情激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弥足珍贵的红色教育,接受了一场触动心灵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满腔激情投入工作,为推动林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