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七坡5党支部打卡党史红色教育基地

2021-04-30 15:49     来源:七坡林场     作者:文: 七坡林场蔡雪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23-24日,七坡林场场内各营林分场和上思分场等5个党支部共43人打卡党史红色教育基地——湘江战役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大家到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灌阳酒海井红军烈士纪念园、兴安突破湘江战役纪念碑园、光华铺阻击战遗址、界首红军堂、界首渡口开展了现场教学、缅怀先烈、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一草一木一忠魂,一山一石一丰碑”,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实地聆听酒海井红军重伤员遭受国民党残忍杀害、陈树湘师长壮烈牺牲、小红军战士的故事时深受感动,对红军战士长征途中所经历的极度艰难环境感同身受,对党领导的红军在艰苦条件下依然保持严明纪律、倾力帮助老百姓的优良作风感触良多,对湘江战役成为红军生死存亡誓死保卫党中央的关键之战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与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历史,就是要从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把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抓住机遇、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今后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