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局4200多人参加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30 11: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局党史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林业局在东兰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韦拔群烈士墓。信息中心 杨海健摄

高峰林场100多名党员在广西南宁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高峰林场 韦庆琳摄

寄哀思,扬斗志,英雄精神永长存。

2021年3月下旬至4月中旬,自治区林业局广泛发动局处室站、直属单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共计4200多人参加。各单位把握主题主线,创新活动思路,线上线下结合,就近属地到烈士陵园、烈士公墓祭奠英烈,敬献花圈花束,同时组织职工登陆“中华英烈网”“中华文明网”参与网上祭扫,线上敬献花篮、留言等,深切缅怀革命烈士。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及处室站在东兰缅怀韦拔群烈士期间,不忘开展拔群干部学院绿化美化现场办公、东兰高速公路出口规划现场办公、东兰县核桃树病虫害防治现场办公等为民办实事活动。

高峰林场100多名党员干部在广西南宁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入党誓响彻纪念碑广场。监测中心、七坡林场党员干部打卡湘江战役旧址,赓续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博白林场开展了追思英烈事迹研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派阳山林场、南宁树木园、六万林场、雅长林场、大桂山林场等单位以党员带动群众参与线上祭英烈活动,抒写感言寄语,抒发对革命烈士的缅怀。

各单位以“清明祭英烈”活动为载体,开展了专题“读书班”读原著诵家书、“微党课”讲党史忆英雄事迹、“办实事”清洁纪念场所、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红色观影、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等,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家国情怀,以不同的形式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追思。

各活动现场庄严,回顾了革命初心,充分挖掘了活动内涵,营造了“不忘本来,开创未来”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中奋发作为,努力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用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