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七坡百名党员观看音乐剧《血色湘江》

2021-04-30 11:38     来源:七坡林场     作者:七坡林场 文:刘翠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23日,七坡林场机关、产业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音乐剧《血色湘江》。七坡林场工会主席李怡毅,正处级干部李继昌、陈德文,机关、产业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00多人参加活动。

英雄血染湘江渡,江底尽埋英烈骨。三年不饮湘江水,十年莫食湘江鱼。湘江战役是中央红军长征途中最惨烈、最关键的一仗红军在兵力悬殊的恶战中,浴血奋战,不屈不挠,以血肉之躯撕开了敌军重兵设防的封锁线,留下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血色湘江》音乐剧就是取材于湘江战役中的历史事件,讲述了师长陈湘(原型是红军第三十四师师长陈树湘鏖战到弹尽粮绝,腹部中弹不幸被捕后,宁死不屈,断肠明志的悲壮故事。全景再现了长征途中这场悲壮、惨烈的战争场面。

通过本次观看音乐剧,使党员更深刻地了解湘江战役历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爱国、敬党情怀,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林场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