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局宣讲团到高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4-26 16:04     来源:高峰林场     作者:高峰林场 管凯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林业局宣讲团成员、办公室主任施福军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宣讲现场。

2021年4月21日,自治区林业局宣讲团成员、办公室主任施福军到高峰林场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主持会议。

施福军作了题为《从百年党史的不凡历程中感受真理和实践的力量》的党史专题宣讲,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怎样开展好党史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党史教育要做到知信行统一”5个方面对党史作了系统阐述和讲解。

施福军指出,林业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林业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当前林业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林业改革开放史相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加快推动“壮美林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现代林业强区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高峰林场在家场领导、处级干部,机关科室、二层机构和基层单位党员干部共120余人参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