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局机关第九党支部与两基层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10-26 15: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三门江林场 翟宇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0月19日,自治区林业局机关第九党支部与三门江林场导江分场党支部、维都林场雅江分场党支部在南宁市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自治区林业局二级巡视员丁允辉以普通党员身份与三个支部党员共28人参加活动。

共建支部党员参观了高峰森林公园党性教育基地、自治区林业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中心”和“广西林业数字展示中心”、体验新时代长征路。

在自治区林业局召开的座谈会上,丁允辉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支部开展了学习探讨、共过政治生日。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增进了基层党支部与机关部门党组织的工作联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和党建水平双提升,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争当林业干部队伍排头兵的干事创业激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