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黄政康副局长为局机关及监测中心党员上党课

2020-10-26 15: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工作站 付超;图:局资源处 陈依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党课现场

2020年10月16日,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政康以“如何正确用权,如何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为主题为局机关第六党支部、第七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第十二党支部及监测中心50余名党员干部上党课。

他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养成在监督下行使权力的习惯。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党建思想,按照严以用权的十个要求,守初心、担使命,真正做到政治立场不动摇、理想信念不淡化、是非面前不糊涂、党性原则不丧失。二是深刻认识贪欲之害,牢记党的宗旨意识。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群众谋幸福,克服自身的贪婪和欲望,把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守做人做事的“生命线”。三是警惕不良思想作祟,筑牢思想防线。要不断拧紧思想“总开关”,在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中,形成对“侥幸心理”的强大“免疫力”。

局资源处等相关处室站部分处级非党员干部应邀参加上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