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局举办“老书记初心讲堂”精品党课巡回宣讲专场报告会

2020-10-16 16:2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局离退处 陈春咏 图:信息宣传中心 杨海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场

潘琦书记讲课

邓建华副局长主持会议

2020年10月14日,自治区林业局举办“老书记初心讲堂”精品党课巡回宣讲专场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潘琦作题为《弘扬老干部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专题报告。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邓建华主持报告会。

潘琦书记运用他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经历经验阐述了老干部精神的深刻内涵,指出了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五个途径,与老同志们共勉了“五个情”“五个境界”“五个天”等建议,号召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老干部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潘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语言质朴、情感真挚,听了以后很受教育、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奋力开创“壮美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局,切实为打赢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两场硬仗、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林业局机关和二层站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300多人参加报告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