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陆志星: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林业发展强大动力

2020-10-15 08: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东门林场 陈锦萍  图:东门林场 刘小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志星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宣讲会现场

10月12日,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志星在东门林场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时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深学、悟透、笃行,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转化为推动林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陆志星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典教科书,是推进新时代国家治理的政治宣言,是推动党和国家各领域、各方面发展的战略任务书。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突出加强全面系统学,准确把握其中的精髓要义,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时代内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边学边思考,强化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提升学习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学,把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摆进来学,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不断推进深入学,运用理论学习成果促进工作、推动发展,切实通过学思践悟将思想政治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生态优势、经济优势。

自治区林业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东门林场华侨分场党支部以及东门林场机关各党支部1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