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广西森林康养协会党支部与六万林场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1 17: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参加活动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参观知青文化展示馆


参加活动党员干部、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活动现场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6月9日,广西森林康养协会党支部与六万林场部分党支部在六万林场河嵩分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1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八角文化展示馆、党性教育体检馆、知青文化展示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并在鲜艳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墙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六万林场党委副书记、场长樊吉尤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解放思想 抢抓机遇 开创六万大山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的主题党课。党委书记刘运华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时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时刻牢记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壮美林场奉献个人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

    ./W0202006233663496280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