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陆志星: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

2020-06-10 16: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6月1日,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志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五党支部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他强调,要把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坚持好。

陆志星副局长强调,意识形态非常重要,关乎方向,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在国际形势错综复杂的今天,我们不能只知埋头苦干,要多抬头看路,必须坚持好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马克思主义是立党之本,不是虚化的、死板的,而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马克思主义在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之所以能够在坚持中不断巩固,在巩固中更好坚持,根本就在于我们党始终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形成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一系列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引领着当代中国人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引领着中国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要将马克思主义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党员同志要提高斗争本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