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南宁树木园举办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0-06-05 17: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培训现场

2020年6月1日,南宁树木园在珍贵树种研发中心501会议室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园党委书记田湘主持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黄瑞森授课。黄瑞森副校长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刻解读,同时围绕《党支部工作方法与创新》这个主题,从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责任感、构建党支部规范化工作格局、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做好日常重点工作、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工作创新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田湘书记在培训结束后强调,党务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牢固树立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要精通业务,不断更新完善党务知识,讲求工作创新,积极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树木园经济高质量发展。

园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友飞,园属各党支书记、委员、党群办、监察科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