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区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专题宣讲报告会在自治区林业局举办

2024-04-03 10: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局机关党委彭建嘉、潘倩敏 图:信息宣传中心 杨海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宣讲报告会现场。

2024年4月1日下午,区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专题宣讲报告会在自治区林业局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在区直林业系统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推进新时代林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作专题宣讲。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政康主持会议。

此次报告会由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主办、自治区林业局承办,邀请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作专题宣讲,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政康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邵国芳现场聆听报告会。

陈立生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为题,从重大方略的形成过程、发展脉络、方向路径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的精神实质,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整场宣讲报告会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既着眼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给广西指方向、明路径,又立足广西实际交任务、提要求,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新局面提供行动纲领。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志星、李巧玉,二级巡视员蒋桂雄、李贵玉、冷光明、蒋迎红,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干部职工代表、自治区林业局机关处室站全体干部职工及驻邕局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近300人参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