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高峰林场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29 16: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高峰林场 刘宣佑 图:高峰林场 杜金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3月25日,高峰林场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高峰林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六个更”的成效一是突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更加有力;二是加强理论武装,落实“四个以学”更有实效;三是夯实组织基础,推进“五基三化”更有质量;四是坚持严管严治,推动“正风肃纪”更有震慑;五是抓实群团建设和宣传工作,引领“文化强场”更有活力;六是服务中心工作,赋能“兴林强场”更为稳健。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林场改革攻坚、爬坡过坎的关键之年。林场要坚持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加强政治领航,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筑牢思想根基,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强化基层组织,建好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强化监督抓手,以清廉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统筹指导,推动群团建设和宣传文化建设工作凝心聚力;聚焦中心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齐头并进,使党建服务林场中心工作更加紧密、更加务实、更加有效。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政治“三力”,率先垂范提高凝聚力,带好队伍提升战斗力,重视历练培育新生力,从严治党提高监督力。场属各单位要党政同心、党政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支部有事做支书有作为党员有担当”,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联动、同心同向、共促发展,扎实推动林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以“六个突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全面深化“清廉高峰”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林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权谋私终成空——广西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专项整治典型案件警示录》。
    高峰林场党委委员,正、副处级干部,广西森工集团分管党建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场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林场党委办、办公室、人事科、监察科全体人员,广西森工集团党群、纪检工作人员等120多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