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局召开区直林业系统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27 17: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局办公室 宗思扬,局机关党委 彭建嘉、潘倩敏 图:信息宣传中心 杨海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2024年3月22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局召开区直林业系统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自治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政康主持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梁松到会指导。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中平讲话。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政康主持会议。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梁松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2023年区直林业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要求,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

蔡中平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抓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为重要。他强调,区直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自觉从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蔡中平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监督,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林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入推进“五基三化”深化年行动,深化拓展“党建领航•圆梦‘两山’”区直林业系统党建品牌的内涵和外延,持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深化治理行业性系统性腐败问题,建立“清单化起底、常态化查处、制度化管理”机制,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扎实推进清廉林业建设,以钉钉子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实施办法,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巩固拓展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抓实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厚植党建红色底蕴 续写林业绿色华章——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2023年党建工作综述》视频。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巧玉,二级巡视员李贵玉、何业锦,局各处室站、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和党群办主任近300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