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三门江林场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4-01-31 19: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三门江林场 邱玉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1月26日,三门江林场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紧扣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主要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情况等及下一步计划。

5个在职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15个在职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会议指出,2023年,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贯彻落实场党委的工作部署,通过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推行“党建+N”模式、“清廉三林”建设,积极参与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工作,思想政治引领有效发挥,党建责任有效传导,基层党组织功能和组织力明显增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显现。

三门江林场在家场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各在职党务干部、相关科室、党群办工作人员共50人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