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东门林场各党支部完成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4-02-01 17: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东门林场 李丽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1月18日-26日,东门林场18个党支部相继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由东门林场党委成立的六个督导组在场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下,分赴联系指导党支部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指导。

会前,东门林场场属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党员撰写个人年度工作总结并进行党性体检。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党支部上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党员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参加组织生活、交纳党费、落实党组织决策部署、履职践诺、遵规守纪等方面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认真的自评。党员互评时,相互肯定成绩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促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帮助、相互监督,有效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

各党支部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为党员深入交流思想和党员自我完善、自我提升提供了良好契机,党支部团结统一得到进一步增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