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局召开2023年度区直林业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4-01-26 16: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机关党委 彭建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李腾辉 摄

    2024年1月24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局召开2023年度区直林业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政康主持会议,认真听取述职,逐一点评,提出整改要求和努力方向,并就抓好2024年区直林业系统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黄政康同志讲话。  李腾辉 摄

    黄政康指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事关全局、涉及长远。区直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推动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黄政康强调,区直林业系统各单位要夯实基层基础,把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作为长期任务来抓,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系统谋划、一体推进,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强化作风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以深化清廉林业建设为引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成果,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自我革命向纵深推进;要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协同发力、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凝聚工作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新时代林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派阳山林场、维都林场、防城金花茶保护区管理中心、合浦儒艮保护区管理中心、广西生态学院、广西森林生态监测中心、广西林业设计院、局机关第十党支部、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9个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29个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最后对所有参加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测评结果会后将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