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高峰林场党委举办2023年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2-26 09: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高峰林场黄雪清 图:高峰林场李慧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培训现场。   

     1222日,高峰林场党委举办2023年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曹光哲,自治区林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阳书群作专题授课。

    曹光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为题作了专题培训讲座,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深刻内义、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基本要求、文旅融合发展中的IP理念三个方面内容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全面深入解读,并以高峰森林公园为例进行现场分析,从如何合理运用文化资源、自然资源与文化资源如何深度融合等方面分享了优秀案例和经验做法。

    阳书群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题,从“基层党组织的地位与功能”“党支部建设的重点”“党支部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把党支部建设落到实处”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全面的党务知识讲座,并与学员进行现场互动提问,详细解答学员的疑问。

    本次培训按需施教、靶向施训,教学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使全场党务干部收获满满,深受启发,进一步提升林场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拓展了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增强了党建与业务融合推进的工作能力。

    高峰林场相关场领导,场属各党(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广西森工集团党委驻邕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及林场相关单位人员共170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