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东门林场“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促进干部队伍提素质强本领

2023-12-19 18: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东门林场 吴丽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以来,东门林场为切实提高干部整体素质,全面开展“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活动。

东门林场秉持“以人为本、按需施教、注重实效”和“缺什么 补什么”的原则,主要围绕以提高思想认识为重点的“政治课”、以提高业务水平为重点的“业务课”和以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实践本领为重点的“技能课”三大模块开展“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活动,授课内容包括党的创新理论、党务实操、营林生产、森林资源管护、科研育种、安全防火、林下经济、无人机操作、文明礼仪、演讲技巧、时尚康养等方面内容。

活动开展以来,林场干部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强化,营造了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达到林场广大干部思想境界有提高、工作作风有转变、履职能力有增强、综合素质有提升的预期目标,为推动林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截至2023年12月15日,东门林场成功举办“新时代学习大讲堂”27场,其中业务课13场、政治课7场、技能课6场、其他课1场,受众共计2203人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