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场银共建促发展 携手并肩谱新篇

2023-02-07 15: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东门林场 潘泽民、邓家政,图:东门林场 邓家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东门林场领导班子参观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宁分行行史馆。

2月2日,东门林场领导班子带队赴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宁分行学习交流,开展场银共建活动。

双方就财务管理模式、融资项目管理、机构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并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东门林场机关第二党支部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宁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南宁东盟区支行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旨在以党建引领,加强双方联系,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助推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当天,东门林场领导班子一行还参观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宁分行办公大楼及其支行行史馆。

近年来,东门林场在推进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过程中,获得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大力支持。2023年东门林场成功向其申请获得项目资金借款5亿元,很大程度上缓解东门林场资金压力,为东门林场推动国储林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