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蔡中平同志参加2023年全区林业工作会议分组讨论 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2023-02-03 16: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局机关党委 黄方 张天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30日,自治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中平参加2023年全区林业工作会议分组讨论,和与会同志一起讨论新时期林业工作。

与会人员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踊跃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蔡中平局长的讲话贯穿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既对标中央精神和经济形势,又符合我区林业工作的实际和发展要求,讲话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举措务实可行,振奋了精神,理清了思路和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严字当头,切实解决管党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在第四分组讨论会上,蔡中平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党的领导是全面的、系统的、整体的,必须全面、系统、整体加以落实,党委的职责和任务就是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他强调,党建工作不是虚的,是实之又实的,第四分组的同志们都是区直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立足自身职能,聚焦主责主业,把熟悉党务工作作为“看家本领”,不断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能力;要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常抓细,敢抓敢管,带好队伍;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党委书记的能力和工作成果真正体现在林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要坚持以思想建设铸魂、组织建设筑基、制度建设固本,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驾护航作用;要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统筹推进林业改革发展,推动完成植树造林300万亩以上,实现林业产业总产值9300亿元以上,力争达到9500亿元的目标。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庆浩,局二级巡视员李贵玉一同参加了第四组分组讨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