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区直机关宣讲团到自治区林业局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2 08: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局机关党委 黄方、潘倩敏,摄:信息宣传中心 杨海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场。

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德鹏作宣讲报告。

自治区林业局二级巡视员蒋桂雄主持报告会。

2022年12月8日下午,区直机关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林业局专场)举办。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德鹏作宣讲报告。自治区林业局二级巡视员蒋桂雄主持报告会。

雷德鹏以《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灵魂、深刻把握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及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战略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在报告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必须牢牢把握“五大原则”、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蒋桂雄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广大林业系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林业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林业生态经济高质量发展、林区群众生活高品质提升,高质量建设现代林业强区,奋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广西篇章贡献林业力量。

自治区林业局机关处室站党员干部2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

    ./W0202212123114162070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