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南宁市税务局和电影党校考察学习

2021-11-29 18: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局机关党委 韦雪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考察团一行参观南宁市税务局党员政治生活馆。

2021年11月26日,自治区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20人赴南宁市税务局、南宁市经开区电影党校考察学习党建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南宁市税务局智慧税务体验厅、民族团结宣传长廊和“党建引领 税润绿城”党员政治生活馆,观看了南宁市税务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宣传片,学习查阅了相关台账和档案资料。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会上,自治区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阳书群表示,南宁市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坚持以党建引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创新形式和载体开展宣传和学习教育,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创造了许多典型经验和工作亮点,非常值得我们区直林业系统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最后,考察团一行对南宁市税务局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

随后,大家前往南宁市经开区电影党校,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考察了电影党校党建教育基地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基地,聆听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党课。生动的教学方式,沉浸式的体验场景,让考察团全体成员耳目一新,既开阔了视野,又洗涤了灵魂。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番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回去以后要把学习到的好经验运用到今后林业工作当中去,不断完善优化工作思路和举措,开拓创新,推动党建工作与民族团结进步以及中心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提升区直林业系统党建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

    ./W020211129659288500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