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广西红色故事大赛优秀作品暨“四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在高峰林场举行

2021-11-26 15: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高峰林场 邹万春 余秋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讲述红色故事。邹万春 摄

诗朗诵《少年 起来》。邹万春 摄

杂技表演《长征路上》。余秋玲 摄

活动现场。余秋玲 摄

2021年11月23日,“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红色故事大赛优秀作品暨“四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区直机关专场在高峰林场举行。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苏德明,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李凤云参加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共13个节目,分别来自高峰林场和自治区审计厅、公安厅、文化和旅游厅、机关事务管理局、体育局,北海市、钦州市,自治区人民医院等区直机关单位。活动以红色故事、杂技、小品、快板书、诗朗诵、舞蹈等形式,围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进行“四史”学习教育宣讲,多层次、多角度体现了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们的英雄形象和精神内涵。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通过观看节目,更加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将继续砥砺前行,发挥表率作用,脚踏实地,做好岗位的每一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贡献。

本次宣讲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林业局承办,高峰林场协办。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林业局机关党委相关领导,区直、中直驻邕单位党员干部代表,高峰林场领导及党员干部代表340多人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

    ./W020211126554253926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