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李凤云副局长率队到南宁市青秀区南湖街道丹凤社区调研

2021-11-25 17: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局机关党委 韦雪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1月22日,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云率队到南宁市青秀区南湖街道丹凤社区调研机关与社区共融共建工作。

李凤云副局长作指示。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社区开展创城工作的情况汇报。

李凤云先后来到丹凤社区党建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参观,详细了解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家长学校等设施建设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丹凤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罗爱比关于社区开展创城工作的情况汇报和辖区内的盘龙居、林业新村小区的环境卫生、用水用电、防火等具体情况以及小区物业服务管理等重点难点问题,最后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丹凤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罗爱比(左一)带领调研组参观社区宣传专栏。

李凤云指出,自治区林业局机关与丹凤社区要加强沟通,以创建全国典范城市为契机,结合林业部门的职能优势推进党建、社区治理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机关党员与社区党建共融共建发展,实施“三个一”行动,整体推进林业新村等居住小区的综合治理,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一要结合“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组织一次全民环境卫生大整治,开展绿植整修、卫生保洁、清除小广告、清除楼道楼顶杂物、维护公共设施等环境治理,充分发挥党员在创城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开展一次宣传教育活动,按照典范城市标准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环境卫生和健康知识宣传,推动打造示范小区,以此为模式带动其他小区的建设;三要开展一次教育培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请城管、卫生等部门专家为物业及居民普及有关规章制度知识,加强小区环境脏、乱、差的整治,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提高居民整体素质,实现小区干净整洁、城市宜人宜居。

李凤云副局长(左一)详细了解丹凤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建设情况。

罗爱比表示,下一步将针对自治区林业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切实解决林业新村一些实际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基层社区服务不断深化、完善、提升,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自治区林业局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

    ./W0202111256409691442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