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南宁树木园开展第三次巡回指导

2021-11-17 16:43     来源:南宁树木园     作者:文: 廖醒、甘进天 图: 何霄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座谈会现场。

指导组查看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

2021年11月15日,自治区林业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南宁树木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巡回指导工作。

指导组听取了南宁树木园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新塘桥小区维修更换居民生活用水管道、凤江绿缘小区球馆建设、坛里站新建职工生活用水抽水房等“我为群众办实事”代表成果,并参观了南宁树木园展厅、新思想文化苑、红色步道、文化长廊等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查阅了南宁树木园党史学习教育台账。指导组认为,南宁树木园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完成到位,自选动作丰富创新,为民办实事扎实有效,开新局有思路有作为,资料归档整理规范。

指导组就下一步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不松懈。学党史是必修课,党史是营养剂,要把学习作为永恒主题,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放缓。二是要坚持悟思想不松懈。悟思想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做到学习多一点,领悟深一点,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南宁树木园发展经验进行思考,弄清其中历史逻辑、现实逻辑、理论逻辑。三是要坚持办实事不走过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对已完成的实事要跟踪回头看,未完成的要持续跟进、定期汇报,落实好责任。四是要坚持开新局不懈怠。统筹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关系,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生产的关系,压实工作责任,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五是谋划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抓好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分析今年以来的做法和不足,开展谈心谈话,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前期的思想准备和组织准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