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东门林场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2021-11-12 17:53     来源:东门林场     作者:文:代诗惋 图:梁燕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召开汇报会。

查看林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

2021年11月9日,自治区林业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东门林场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巡回指导组先后查看了林场党史教育成果展板、东林书院党史学习专柜使用管理情况,参观东林时代生活区及小区幼儿园实地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情况,并通过查阅工作台账资料、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林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还调研指导了东林展厅的建设、观看了林场党建引领促发展宣传片。

巡回指导组指出,林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工作机制健全、形式内容丰富、特色亮点突出、成果转化有效,充分肯定了林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的系列成效。并提出,林场党委下一步要从以下4个方面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工作:一是坚持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四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永恒课题和推动发展前进的必修课,坚持学习不停歇,确保学习好、理解好、遵循好。二是坚持感悟思想。要引导党员干部学多一点、思考深一点,不断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感悟党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挖掘更多思想火花,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三是坚持把实事办好办实。要层层落实责任学史力行,紧盯“办实事”清单上未落实完成的事项,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职工群众最急最忧最盼事,把难事办好办实,把烦心事办成暖心事,确保学习学得进、实事办到位、成效看得见。四是坚持开拓创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和工作实绩,引领林场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稳抓、稳打、稳干扎实推进年度发展任务目标全面完成,推动林场高质量发展开新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