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局组织离退休党员赴南宁经开区电影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2 08: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局离退处 陈春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林业局离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1年11月10日,自治区林业局组织局机关、二层站离退休党员赴南宁经开区电影党校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林业局老领导莫一平、王力生、江秀奎等100多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电影党校小广场举行升旗仪式,老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庄严的伴奏中齐唱国歌,目送国旗缓缓升上半空,心中默默为祖国送上美好祝愿。升旗仪式结束后,电影党校的讲解员带领党员们参观了电影党校,介绍了中国电影史和广西电影史。参观结束后,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电影党校领导在放映厅以《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激励我们永远奋斗》为题,围绕长津湖战役,为全体党员上爱国主义教育党课。最后,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吃“忆苦思甜”餐,重温那段艰难困苦的铁与血的伟大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主题党日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实地参观、上微党课、观看电影学党史等方式,教育引导老同志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离退休党员,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要积极参与和支持林业改革,为加快推动“壮美林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现代林业强区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积极发挥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

    ./W0202111123136799114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