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2022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2-11-11 17: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2022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2022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定于20221119日(星期)开展自治区林业局2022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现将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考点及时间安排

考试地点:各招考单位考试地点详见附件考场和座位具体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

考试时间:20221119日(星期六) 上午9:00—11:00(时间120分钟)

二、准考证打印

参加笔试的报考人员,请登录广西人才网报名系统(https://exam.gxrc.com/Login/Index)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202211168:30-1119日9:30。笔试准考证是报考人员参加考试的重要凭证,须妥善保管。

三、考试防疫工作注意事项

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为全力保障广大考生、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本次考试防疫的以下措施和要求:

(一)考前10天,考生应通过“智桂通”微信小程序或“爱广西”手机APP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并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跨区域赴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微信搜索“智慧防疫-健康南宁”小程序进行入邕报备。跨区域赴南宁以外的考点城市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向目的地社区报备。

(二)考前10天,考生应避免前往国(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的街道(镇)、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或直辖市的街道(镇)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

(三)考试当天,所有考生要落实考点城市疫情防控有关人员流动管理要求,同时符合考前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防疫要求,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四)考生属于以下情形人员,跨区域流动须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1)有高、中风险区7天内旅居史的人员返桂来桂,须完成7天集中隔离/居家隔离。

(2)有低风险区7天内旅居史的人员及区外高、中、低风险区之外的返桂来桂人员,须在考点城市完成“三天两检”。

(3)区内高、中、低风险区之外有疫情(7天内有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的县(市、区)流动人员,须在考点城市完成“三天两检”。

(4)区内边境八县(市)(那坡县、靖西市、龙州县、凭祥市、宁明县、东兴市、防城区、大新县)人员跨县(市、区)流动,须在考点城市完成“三天两检”。

(五)考生应提前80分钟到达考点,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并如实报告近10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作出书面承诺后,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六)考生尽量在考试前3天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并遵照执行。考生打印准考证即视同为认同签署承诺。

(七)考生应配合填写《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跟随准考证一起在报名系统分别单面打印),并由本人手写签名承诺信息属实。考生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八)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城市最新防控要求,如遇考点城市疫情防控政策有新调整,则按属地最新要求执行。请考生提前规划考试行程,因未完成流动管理要求而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参加考试人员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纸质版或电子版)、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本人手写签名)参加考试,以上材料缺少其中一项均不能进入考场

(二)考生应自备考试专用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考试物品。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五、笔试工作监督举报电话

笔试工作由各招聘单位具体组织,自治区林业局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局人事处:0771-6783572,机关纪委:0771-6783925。

附件:自治区林业2022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笔试地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20221111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