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广西自治区林业局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1-11-19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我局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面试时间:20211127(星期六) ,上午8:30开始面试。

面试地点:各招聘单位面试地点详见附件1。

二、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三、面试前不达1:3比例开考的岗位调整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和招聘单位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本次公开招聘面试前不达1:3比例开考的70个岗位进行调整,一是核减11个岗位招聘计划人数(详见附件2);二是降低58个岗位的开考比例(详见附件3),其中包含上述7个核减招聘计划人数的岗位;三是取消8个岗位的招聘计划(详见附件4)。

四、进入面试人选名单

    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面试入围人选有关规则及上述不达1:3比例开考岗位调整情况,最终确定张扬祖等1356人进入面试(详见附件5)。经核准开考或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含70分)以上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分(含70分)以上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五、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根据公告要求,面试前各招聘单位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如下:

1)面试资格复审时间:20211125-112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面试资格复审地点:各招聘单位面试资格复审地点详见附件1

3)考生须携带以下有关证件和材料原件,并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其中学历学位材料还应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的学籍学历查询证明(1份)、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的学位信息查询证明(1份);

3.本人企业或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缴费证明1份、与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1份(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用提供),其中劳动合同如因遗失等原因确实无法提供的,可提供单位开具的工作经历证明等其他材料;

4.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职称证等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择业期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原件1份;

6.报考人员属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报考的,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1份(模板详见附件8),并加盖公章。

4)考生在面试资格复审期间未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或提供的证件、材料不齐全或信息不实的,由各招聘单位取消本次面试资格。报考人员出现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5)对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发放面试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不合格的考生则不予发放。

6)逾期不报送资格复审材料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本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资格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再递补;本公告发布后,考生在进入面试资格复审、面试环节放弃相应资格的,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和面试过程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全程佩戴口罩。面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考生根据自己参加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您参加考试。

2)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须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作出书面承诺后,并服从考点有关安排继续参加考试;经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不得参加面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3)考生应配合填写《自治区林业局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调查表》(附件7)。考生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4)本次考试疫情防控方面要求以广西最新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严格执行。

七、其他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面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自治区林业局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调查表,以上材料缺少其中一项均不能进入考场。考生务必于考试当天上午7:15前到达考点,7:40开始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未在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根据我局于2021年10月25日在广西人事考试网、自治区林业局官网发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关于调整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招聘条件和考试方式并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广西大桂山鳄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序号10的岗位已调整考试方式,本公告一并公布进入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6),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时间和地点则另行公告,由招聘单位具体通知,该岗位考生不参加本公告的结构化面试考试。

八、面试工作监督举报电话

面试工作由各招聘单位具体组织,自治区林业局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局人事处:0771-6783572,机关纪委:0771-6783925。

  

附件:1.自治区林业局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面试地点

      2.自治区林业局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前核减招聘计划人数岗位明细表

      3.自治区林业局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前降低开考比例岗位明细表

      4.自治区林业局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前取消招聘计划岗位明细表

      5.自治区林业局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选名单

      6.自治区林业局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7.自治区林业局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调查表

      8.同意报考证明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20211119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