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北海市召开2024年林长制工作调度会

2024-03-15 18: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北海市林业局  黄钦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3月12日,北海市副市长、市副林长李继昭主持召开林长制工作调度会。会议聚焦北海市2023年市级林长考核评价结果,查找存在问题和差距,部署2024年林长制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3年市级林长考核评价结果,重点指出扣分项及相对其他地市存在的差距。各县(区)、涠洲岛旅游区分管林业工作的副林长就2023年林长制工作存在问题及2024年林长制工作计划作汇报。

李继昭指出,各县(区)、涠洲岛旅游区党委、政府、林长办要全面总结2023年林长制工作,针对考核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形成整改计划和整改完成情况报告,全面做好整改工作。各级林长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推动任务指标达成;积极谋划额外加分项,争做典型,积极总结成效经验,争取表彰奖励、宣传报道和倡导性指标加分。并要求,根据自治区下发的考核指标,科学合理的分配任务,分解编制成县(区)林长考核指标和副林长任务清单;及时汇报重难点工作工作进度,做好通报和提醒工作,完善进度落后指标分级通报机制;成立林长制工作督导组,对全市林长制工作开展督查指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