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自治区林业局和自治区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召开联合执法2023年第一季度联席会议

2023-04-12 16: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局资源处施兆昆、黄广新 图:局资源处陈依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2023年4月11日,自治区林业局有关处室和自治区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在自治区林业局召开联合执法2023年第一季度联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开展联合执法的成果经验,研判分析了目前全区涉林违法案件的总体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2023年联合执法的工作部署以及如何建立全链条打击涉林违法行为等事宜开展专题讨论。会上,自治区林业局资源处向森林警察总队推送15起涉林违法犯罪案件的线索。

    自治区林业局政策法规处、资源处、荒漠草原处、保护地处、林场种苗处、林长处以及自治区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