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河池市委书记秦春成调研祥盛股份公司项目建设

2023-03-31 17: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图:祥盛股份公司 关善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秦春成(中)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

2023年3月28日,河池市委书记秦春成到派阳山林场控股的祥盛股份公司下属子公司环江祥盛公司,调研年产35万立方米刨花板项目建设情况。

在建设现场,秦春成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存在困难和问题。

秦春成指出,河池市是广西重点林业区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林业产业发展,全力支持派阳山林场在河池市发展林产工业、国家储备林、森林旅游项目。他强调,环江祥盛年产35万立方米刨花板项目是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要抢抓进度,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要把服务企业落到实处,协调解决好用地、供电、交通等事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将项目打造成为河池林产工业新样板、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工程。

    河池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祥红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