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蒋桂雄: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好香花油茶示范基地

2023-03-31 17: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七坡林场 吕保林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29日,自治区林业局二级巡视员蒋桂雄到七坡林场调研新种植油茶时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以油茶三年挂果为导向,打造一个全区乃至全国典型的香花油茶高产高效示范基地。

蒋桂雄实地察看了七坡林场新种植香花油茶的长势,详细了解了油茶的生长情况,并就下一步施肥培育进行了技术指导。

蒋桂雄对七坡林场积极探索,创新开展“油茶+N”机械化复合经营模式表示肯定。他表示,林场结合机械化种植开展“油茶+桉”“油茶+树葡萄”能够充分提高林地综合利用价值。同时,利用“保水剂+N”新种植方式能有效提升油茶苗种植的存活率和长势。林场要坚持以高标准推进油茶示范基地的建设,为早日完成广西油茶产业发展三年计划助力。

自治区林业局生态处、油茶办、七坡林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