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唐咸来一行到广西林科院开展教育科技人才综合改革专题调研

2023-02-09 16: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广西林科院 王宇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自治区科技厅唐咸来副厅长在会上讲话。

2023年2月8日上午,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咸来一行到广西林科院开展教育科技人才综合改革专题调研。自治区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冷光明及广西林科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广西林科院相关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广西林科院在贯彻落实科技和人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向调研组汇报了广西林科院在发展改革问题上的难点和存在问题。

唐咸来对广西林科院在现代化人才队伍建设及科技支撑广西林业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并对会上提出的难点及存在问题进行解答。他表示,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广西林科院各项工作开展。他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科技、人才综合改革工作,专门成立自治区教育科技人才综合改革专项小组,统筹推进相关工作。希望广西林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人才培养,加快科技创新团队、科技人才队伍及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构建科技服务体系,发挥高端人才优势,激发人才创造力,聚焦广西林业优势产业,凝练科研成果,争取国家层面的大项目,出更多更大的成果,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唐咸来一行还参观了广西林科院广西优良用材林资源培育重点实验室、广西特色经济林培育与利用重点实验室。

自治区科技厅法规综合处、自治区林业局科技处主要领导,广西林科院办公室、科技办、规财科、人事科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调研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