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来宾市副市长李光劭到维都林场调研全区油茶现场会筹备工作

2023-02-09 16: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维都林场 谭雅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4日,来宾市副市长李光劭到维都林场调研全区油茶现场会筹备工作。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油茶改造提升示范点、“油茶+N”复合经营示范基地建设情况以及现场会参观点的路线规划、沿途道路交通和卫生情况。

李光劭充分肯定了维都林场为筹备全区现场会所做的努力。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区油茶现场会的筹备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确保全区油茶现场会顺利举行。

来宾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维都林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