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广西林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08 17: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广西林科院 王宇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2023年2月6日,广西林科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政康到会指导。

广西林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办公室、党委办、科技办、规财科、人事科、监察科等部门负责人共计15人参加会议。

会上,广西林科院党委班子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及批评。

黄政康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成效,为广西林科院的发展凝聚了发展共识、增进了班子团结、提升了思想境界。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继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切实增强干事创业意识,抓住机遇,找准定位,做好广西林科院优化提升和改革发展。要统筹融合科研团队力量,优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优先实施对产业起到大作用的重点领域进行科技攻关。要深入实施科教兴桂战略、人才强桂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柔性引进高精尖人才,培育更多的“领军人才”。要做好宣传工作,借助多形式的新闻媒介,不断扩大广西林科院知名度和影响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