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钦州市林业系统召开2023年一季度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3-02-08 17: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钦州市林业局 吴德星 吴小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钦州市林业系统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森林防火装备发放仪式。

会议总结了2022年钦州市林业系统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当前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形势,部署第一季度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2022年钦州市森林防火和林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总体平稳,全市没有发生重、特大及超过24小时的森林火灾。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森林防火攻坚年,做好一季度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一要抓实网格化管理,全面落实防范责任。二要抓好宣传教育,全面营造森林防火舆论氛围。三要抓住关键环节,全面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四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夯实森林防火基础。五要切实加强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认真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六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信息报告和应急处置。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森林防火装备发放仪式,九辆崭新的森林消防车发放到了各县区林业单位。

钦州市林业局科室负责人,市直林业单位,各县(区)林业局、国有林场主要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