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国家林草局森林草原防火司副司长李杰到维都林场指导森林防火包片蹲点工作

2023-02-07 17: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维都林场 李一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国家林草局森林草原防火司副司长李杰(前排右一)到维都林场指导冬季森林防火包片蹲点工作。

2023年2月3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草原防火司副司长李杰带队到维都林场指导森林防火包片蹲点工作。

指导组一行检查了维都林场森林防火工作和森林消防队营房建设情况,并指导开展森林消防演练。

李杰对维都林场森林消防队伍参与近期森林火灾扑救任务中展现出的业务能力和精神面貌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林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和自治区林业局有关森林防火工作批示要求,切实压实防火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确保专业队员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

据悉,在近期桂林发生的几起森林火灾中,维都林场森林消防专业队闻令而动,与国家森林消防总队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参与火灾扑救,为守护国家森林资源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群众的表扬和肯定。下一步,维都林场将继续加强森林消防队伍建设,立足岗位练精兵,强化技能促提升,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桂中森防利剑,以实际行动坚守绿色初心,践行绿色使命。

国家林草局森林草原防火司安全生产处、防火中心,自治区林业局防火和安全生产处,维都林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