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七坡林场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6 17: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七坡林场 阳梅 图: 雷超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场。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志星讲话。

2023年2月3日,七坡林场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志星到会指导。

会上,七坡林场党委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通报了七坡林场党委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七坡林场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场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践,认真对照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陆志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党内民主,加强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勇于干事创业,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区林业工作会议精神,高效培育林场优质资源。

七坡林场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正、副处级干部,党群办、办公室、监察科、人教科等相关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