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梧州:坚定信心,更好统筹国土绿化开新局

2023-02-03 17: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梧州市林业局 江恩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1日,梧州市林业局召开2023年全市营造林暨国土绿化、种苗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研究部署2023年营造林暨国土绿化、种苗保障重点工作,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坚定信心争创营造林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区林业工作会议以及梧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以“起步就要提速、首战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确保完成一季度营造林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2022年自治区审计组发现的营造林项目技术指标和管理问题、自治区油茶“双千”计划核查组反馈的技术问题以及工作中发现的其他问题。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深刻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及时整改。

会议强调,2023年一季度要全力以赴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要抢抓造林季节,提高造林质量。二要提前统筹部署,确保完成任务。三要完善种质资源普查工作,提高成果质量。四要全力以赴抓好耕地“非粮化”、“非农化”工作。

梧州市林业局生态科、种苗站全体人员,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负责人,以及生态股、绿化股、种苗站等负责人约30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