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高峰林场参与制定的两项标准发布实施

2023-02-02 16: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高峰林场 陈广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1日,从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获悉,高峰林场参与制定的《森林生态标志产品 食用林产品》(T/LYCY 4039-2023)、《森林生态标志产品 食用林产品生产基地建设规范》(T/LYCY 1040-2023)正式对外发布实施。

《森林生态标志产品 食用林产品》等两项标准于2022年12月通过专家评审会评审,评审专家组组长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王兵担任。专家组认为这两项标准具有较强的专业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填补了行业空白。

两项标准的发布实施,对森林生态标志产品食用林产品的生产和基地建设提出了规范性要求。同时对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促进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