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广西一乡镇林业站一护林员获评全国“一站一员一窗口”典型

2023-01-31 17: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工作站 申婷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国家林草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和国家林草局宣传中心联合印发了《关于 2022 年“一站一员一窗口”典型名单的通报》,我区苍梧县梨埠镇林业站、苍梧县生态护林员黄春琴分别入选“家乡的林业站”和“身边的护林员”典型名单。

据悉,为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挥基层林业站和乡村生态护林员在林草事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讲好基层林草故事,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以“喜迎二十大,奋斗在基层”为主题,聚焦“一站一员一窗口”,深入开展“我为生态站好岗”“我为家乡看好树”“我为林农服好务”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步,自治区林业局将继续以“一站一员一窗口”为重点,深挖典型、树立典型,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并以宣传活动为契机,以典型带动引领,强基层、固基本,推动乡镇林业站和生态护林员在林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