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武宣县开展新春植树团拜活动

2023-01-29 16: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武宣县林业局 廖国庆、黄馨、郭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植树现场。

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启宏图。2023年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武宣县四家班子领导带领县直单位干部职工到仙湖公园开展武宣县2023年“共建绿色生态水城·打造宜居幸福武宣”新春植树团拜活动。

在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分工有序,有的挥铲培土,有的培紧踩实,有的提水浇灌,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据统计,本次新春植树团拜活动共种植桂花树、秋枫等绿化大苗800多株。

近年来,武宣县始终把良好生态环境作为人民幸福生活的增长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点,不断探索、协同推进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新路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