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柳州举办2023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2023-01-28 17: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柳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侯静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市委书记吴炜(右二)、市长张壮(左二)参加新春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

2023年1月28日,柳州市2023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在柳南体育园西南侧举行。自2009年以来,柳州市已连续15年在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举行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植树面积约3万平方米,主要种植洋紫荆、福建山樱花、黄花风铃木、枫香、八月桂等树种约3000株。后期,柳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建设完善,将此段沿竹鹅溪绿地打造成服务市民的滨水休闲公园。

柳州市委书记吴炜、市长张壮,市四家班子领导,柳州军分区、武警柳州市支队主要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参加了新春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还有各城区(开发区)、市各有关委办局的领导、干部,驻柳部队官兵代表,市林业和园林局系统职工代表等,参加活动人数约1500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