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国家林草局广州专员办对广西开展2022年森林督查检查指导工作

2022-10-25 17: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局资源处 黄霞 赖宇昕 图:覃塘区林业局 周伟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2022年10月17日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广州专员办副专员贾培峰率检查组到广西开展2022年森林督查检查指导工作。

19日-21日,检查组以内、外业检查的方式对贵港市覃塘区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森林督查案件查处情况、2018年以来林木采伐林地审批情况、林长制建立及运行情况以及其他发现疑似违法使用林地等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贾培峰对覃塘区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职观念;要进一步将林长制落到实处;要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典型案例进行督办,按照三个到位原则尽快整改到位。

贵港市副市长周春涌和覃塘区相关领导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检查组反馈问题,坚决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全面提升林业发展水平。

下一步,检查组将继续对柳州市三江县、桂林市灵川县、百色市平果市、河池市凤山县开展2022年度森林督查,同时对桂林市全州县、玉林市北流市、百色市平果市等3个县(市)2021年度森林督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