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许永锞出席第十二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提出广西全力构建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2022-09-07 10:49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艳群)9月6日,第十二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邕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许永锞致辞并宣布大会开幕。

许永锞指出,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是我区重点培育发展的九大产业集群之一,是广西现代林业产业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引擎。要依托西部陆海新通道、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深入对接RCEP,充分发挥服务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平台作用,将丰富的林业资源、现代的林业产业、优质的林业企业、畅通的供应渠道、旺盛的市场需求有效衔接起来,全力打造“境内外联动、上下游衔接、产供销一体”的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总工程师闫振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还组织了6个绿色高端家具家居项目集体签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