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第七督查组督查六万林场巡察整改情况

2022-07-13 17: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六万林场 陈升芳 图:朱瑞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督查动员会现场。

2022年7月11日,自治区林业局党组第七督查组到六万林场督查巡察整改情况并召开督查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林业局党组关于开展巡察整改情况集中督查工作精神,通报了此次督查的目的、任务、方式及安排。并指出,开展巡察整改督查是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的内在要求,是推动区直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以实际行动贯彻清廉林业建设的具体举措,督查组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林业局党组工作安排,对照此次督查的重点内容扎实开展督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对区直国有林场巡察整改情况督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不断推动区直国有林场的清廉建设,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踔厉笃行,凝心聚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林业力量。二要深化政治巡察,把握巡察的重点任务,紧盯基层党组织存在的各类问题,充分发挥督查“探照灯”作用,推进林场高质量发展,夯实区直国有林场的基层基础,着力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三要提高政治意识,六万林场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林业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共同完成好自治区林业局党组交给的督查任务,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第七督查组全体成员、六万林场领导班子成员、正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六万林场机关各科室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场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