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自治区林业局召开2022年森林督查动员部署会

2022-06-27 18: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局资源处 陈赛 图:局宣传办 王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蔡中平局长对广西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作动员部署。

贾培峰副专员讲话。

黄政康副局长通报2022年森林督查任务。

2022年6月27日,自治区林业局召开2022年森林督查动员部署会。自治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森林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认清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强力推进历年森林督查问题整改“清零”,统筹谋划、强化措施,高效率、优质量完成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二要建立组织领导机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全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四要注意安全生产,强化数据管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严防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贯彻会议精神,各地各单位要及时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国家、自治区的相关要求,推动2022年度森林督查工作落实。二是要严格质量管理,加强技术培训,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技术方案,开展资料收集核对、现地调查、内业整理、成果上报等工作,真实反映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实际情况。三是要要依法严肃查处,对森林督查发现涉林违法行为边查边纠、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纳入各级林长制督查考核内容,进一步理顺林业执法体制机制,推进森林督查问题整改“清零”。

会上,广西森林生态监测中心技术人员对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方案和技术方案进行了具体解读,对森林督查暨林政执法综合管理系统应用进行了讲解。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广州专员办副专员贾培峰出席会议,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政康通报2022年森林督查任务。局相关处室站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市、区)林草主管部门,区直国有林场,局直属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广西生态学院,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及业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